【有事業煩惱的快來】挑對老師解決問題!

聽我說,我以前可是個超極端的人!整天為了工作忙到忘了世界其它的存在,就像拼命著想要證明自己,只有事業成功才算是好日子。結果,時間都投入在工作裡,連給家人、朋友、另一半的時間都極少。你們猜猜我每天幹嘛?對!工作工作工作,一直告訴自己再忍忍,再忍忍,再忍忍三年就可以放手離開了。哪怕周圍的人一直跟我說,「離開吧!」但我就是死不放棄的人,認為離職等於失敗。

其實,我是不敢面對離職的念頭的,薪資、資歷、資源什麼的,都像是把我綁在工作的鐵鍊上。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熱情了,但我就是不甘心,不敢輕易放棄。放棄對我來說,就是失敗的代名詞,而我可是個頑固的傢伙,不會輕易妥協。

有一天,工作上發生了一連串的挫折和困難,我感到無助和沮喪。那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突然間,一位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平常我都是對這些東西不屑一顧的,但那一刻,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出口,於是我就決定試試看。

【有事業煩惱的快來】挑對老師解決問題!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,我跟她聊得很開心,她懂我需要什麼,還給了我不少工作上的建議。結果,因為一些意外,我提前辭職了,然後進入了一段超低谷期。不過,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方向,成功轉了職。最厲害的是,我在新工作裡基本上是個菜鳥,但你們猜怎麼著?就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漲了二萬塊!而且還晉升了!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,一轉眼間就找回了掌控自己人生的感覺。這段經歷真的是讓我受益匪淺,完全是搞不懂怎麼會發生的事情,但真的就發生了。

【有事業煩惱的快來】挑對老師解決問題!

【有事業煩惱的快來】挑對老師解決問題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fdq2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